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杨幂自拍变身非主流 无刘海马尾辫的扎法似网瘾少妇

来源: 搜狐 2016-07-21 00:35:49

   昨日下午,杨幂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晒出一张非主流自拍照变身非主流,无刘海马尾辫的扎法似网瘾少妇。

 

杨幂自拍变身非主流 无刘海马尾辫的扎法似网瘾少妇.jpg

杨幂自拍变身非主流 无刘海马尾辫的扎法似网瘾少妇(图)

    昨日下午,杨幂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晒出一张非主流自拍照变身非主流,无刘海马尾辫的扎法似网瘾少妇。并写道:“你们都没想到我今天会发非主流自拍吧!哈哈哈哈,我就是要你们措手不及,真·究极结印·自拍,哈哈哈哈哈哈!”照片中,杨幂大眼小脸,还有漫画中人物的发型,简直就是少女般。

   据悉,此前在杨幂屡次的婚变传闻中,三大主因其中一项就是女儿小糯米。先是有媒体曝出杨幂与李易峰片场过于亲热的绯闻,随后诸多营销号纷纷传杨幂与刘恺威已经离婚,更有媒体分析出杨幂婚姻不和证据。不仅现场活动中,刘恺威提到多久没见到妻子杨幂一脸的尴尬,网友更扒出两人已经5个月微博没有互动,杨幂常常发文为好友宣传电视剧却对自己的丈夫连一次探班都没有,而杨幂此前不小心撞伤了额头,连“隔壁老王”邓超就转发表示心疼,自己的丈夫刘恺威却无半点回应,也不免外界多番质疑两人婚姻是否出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