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有看点】海贼王833话山治要被虐?海贼王漫画833什么时候更新

来源: 搜狐娱乐 2016-07-20 03:28:51

  文章来源:搜狐娱乐-明星专属微信公众号(STAR星贝)原创标题:【有看点】海贼王833话山治要被虐?海贼王漫画833什么时候更新- 责任编辑:Linda

  海贼王833话最新情报是怎样的呢?海贼王漫画833什么时候更新呢?海贼王833话内容分析又是怎样的呢?山治被老爸直接秒杀吗?海贼王漫画832话已经更新,经过了漫长的断更,相信很多玩家们已经对于海贼王漫画的更新急不可耐了,尤其是对于海贼王833话,玩家们呢更是迫不及待的想了解详情,那么我们先来一起分析一下海贼王漫画832话的剧情发展吧。

  海贼王漫画最新832话

  《海贼王》漫画第832话休刊一周后重开连载,蛋糕岛的迷失森林中,娜美、乔巴和加洛特正在遭受攻击,假“路飞”也现出了真身——就是大妈的第八个女儿夏洛特·布蕾,她绑架了娜美想要毁她容。

  而另一边,愤怒的山治再次对姐姐申明自己不愿结婚,已经和家族一刀两断,然而蕾玖却毫不在意,想要再叙“姐弟之情”,并表示自己其实还挺喜欢布琳的。争吵之时,山治的老爸火爆登场。这个名为文斯莫克·伽治的男人曾经击败了北海的四名国王,以“杰尔马”之名再一次征服北海,对力量和名声充满了执着。

  看到久未谋面的父亲,山治恨得咬牙切齿,直呼他为“混蛋”,而看到儿子如此桀骜不驯,伽治让他与自己打一场,“是男人就用拳头来说话”。山治和老爹的战役一触即发。

  杰尔马66是杀手组织,经常接到一些来自世界各国的杀人任务,这么多年没有被海军和其他组织灭,可见他们几个核心人物的实力绝不简单。

  伽治是杰尔马王国国王,杰尔马66总帅,之所以推测他的实力在大将之上,伽治有过“斩杀四国”的壮举,尽管看照片那四个国王不咋地,但这个事被后人津津乐道,说明“斩杀四国”的意义非同寻常。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