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有看点】王思聪不敢惹的人 王思聪女神节目砸场

来源: 搜狐娱乐 2016-07-20 03:02:54

  文章来源:搜狐娱乐-明星专属微信公众号(STAR星贝)原创标题:【有看点】王思聪不敢惹的人 王思聪女神节目砸场- 责任编辑:Linda

  王思聪是中国首富王健林的独生子,因其强大的背景很多人都不敢惹,不过虽然其家庭背景强大,王思聪直播被砸场引发网友热议,谁吃了熊心豹子胆呢?砸场子的那个男的是谁呢?

  被称为“国民老公”的王思聪宣布正式进军综艺界,打造融合了综艺和科技元素的真人秀《Hello!女神》。这档由熊猫TV、芒果娱乐、腾讯视频三方携手创造的互动养成秀,是选秀综艺中第一个完全由观众来主导选手命运的节目,在“真人操控真人”的形式下,节目组设计了包含场景变换、发球机、吹风机等在内的100多种“黑科技”方式,网友既可以对选手发出“惩罚”,还可以对喜欢的女生送礼物、刷票,帮助选手晋级。

王思聪直播被砸场

  日前,王思聪在直播真人秀《hello女神》时意外遭到一名男子砸场,当着众多网友的面踢翻了椅子,将“国民老公”吓得不轻,随即切换掉了直播画面。

  从直播画面中可以听到,在男子闯入房间前外面出现了巨大的争吵声,随后该男子把凳子一脚踢飞,一众保镖跟进来把男子拉走。事情发生后,直播画面被立刻切换,目前原因还在调查。但也有网友认为不排除是为了节目故意炒作。

  事后王思聪在节目中解释称,该男子想要游泳,却发现泳池被王思聪节目组占用,找上门来。王思聪还澄清称:“不是来害我的,虽然我们人多也没有打他。”

  《Hello女神》官微也澄清说,这名闯入者只是因为想要游泳与物业发生了争执,并非针对王思聪,肇事者已交由公安机关处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