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倪萍个人资料老公是谁 感情之路极为坎坷有过三段婚史

来源: 网易 2016-07-19 10:29:03

   导读:近日,倪萍被曝移民美国成为网友关注的焦点,其个人资料老公是谁遭扒,据悉,倪萍的感情之路极为坎坷,曾有过五段感情三段婚史,现任老公是著名导演杨亚洲。

4.jpg

倪萍个人资料老公是谁 感情之路极为坎坷有过三段婚史

 

    倪萍的感情之路比较坎坷,第一任丈夫是在山东时结合的育有一女,后来倪萍调到北京中央电视台工作后,二人分道扬镳;1997年与王文澜结婚,1999年倪萍生下儿子虎子;2005年与王文澜离婚后不久,就与多次合作过的导演杨亚洲喜结连理,低调办完了婚事。

    倪萍很小的时候父母就离婚了,她是跟着姥姥长大的,在缺少父爱环境中成长的她,成年后一直希望自己能有个幸福的家庭,然后生一个健康的孩子,让孩子在温暖中长大。但现实一直没有给她一个做好母亲的机会。
 
    倪萍在山东时有过一段婚姻,并育有一女。但随着这段婚姻的解体,女儿被判给了前夫。后来到了北京,遇到了陈凯歌,两人相爱8年。可到了谈婚论嫁的时候,另一个女人声称自己怀了陈凯歌的孩子不管出于自尊还是出于无奈,倪萍选择了黯然离开。
 
    当她遇到王文澜时,身体不再适合做母亲了倪萍怀上了王文澜的孩子时,已经39岁。因为是高龄孕妇,王文澜和家人都很紧张,一再劝倪萍放弃算了。和医院约好第二天去做人流后,两人一起回家了。倪萍午睡的时候,感觉有人在轻轻摸她的肚子一看,是王文澜!他就坐在床边的小凳上,右手轻轻搭在倪萍的肚皮上,眼睛里透着一股哀伤和不舍。倪萍留下了孩子。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