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有看点】蔡依林开唱滑倒 锦荣合影秀恩爱

来源: 搜狐娱乐 2016-07-18 11:45:26

  文章来源:搜狐娱乐-明星专属微信公众号(STAR星贝)原创标题:【有看点】蔡依林开唱滑倒 锦荣合影秀恩爱- 责任编辑:Linda

  都知道这个月会有两场喜事,陈晓陈妍希和霍建华林心如的婚礼。这两对可谓神速,从公布恋情、狂秀恩爱到结婚,一气呵成,围观群众一个瓜还没吃完,人家就开始筹备婚礼了。

蔡依林开唱滑倒

  相比之下,恋爱6年的蔡依林和锦荣居然连一张合照都没有放过!难怪总有人唱衰他们的恋情。不过,就在7月17日,粉丝们终于等到了“我们好着呢”的消息!

  原来,16日晚蔡依林在马来西亚举行《我呸PLAY》巡回演唱会,锦荣特别飞到当地相会,隔天,蔡依林官方微博发出一张两人的甜蜜合影,这可是他们恋爱六年来的第一次“同框”,给了粉丝们一个大大的惊喜,有人惊呼“开心到炸掉”。

  蔡依林“PLAY”巡演16日开唱,下午现场即下起大雨,直到开唱仍飘细雨,由于场地位于户外,她表演时因舞台湿滑不慎跌倒,下一首歌她立刻脱掉高跟鞋继续表演,敬业态度令人佩服。

  她跌倒令全场歌迷相当惊讶,正当台下观众为她担心身体是否微恙时,她立刻从升降台下去,换双鞋上台继续唱跳《I"m Not Yours》,有歌迷拍到她右手臂淤青一块,所幸没有造成严重伤害。

  从1998年参加MTV音乐台举办的“新生卡位战”音乐比赛夺得冠军开始,蔡依林正式出道成为歌手,在接下来的17年里,蔡依林共发表了26张专辑和精选集,成为华语乐坛不可忽视的力量,近年来更是被冠上了台湾天后之名。

  据悉,蔡依林本名蔡宜凌,出生于台北县新庄市,家中排行老二,上面还有一个姐姐。1998年4月,还在景美女中上学的蔡依林在MTV音乐台举办的《新生卡位战》音乐大赛脱颖而出,击败了3000多位参赛者后又以演绎惠特妮休斯顿的名曲《The Greatest Love of All》夺得当时的冠军,第2年7月就发行第一支个人单曲EP《和世界做邻居》开启了演唱生涯,而当时的她已经身材足够火辣,更有林心如的即视感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