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霉霉是谁为什么叫霉霉 和现任男友抖森个人资料遭扒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7-14 11:11:48

   导读:近日,霉霉和抖森的恋情传得沸沸扬扬,那么霉霉和抖森是谁呢?霉霉为什么叫霉霉?据悉,霉霉是美国乐坛天后泰勒-斯威夫特,“霉霉”是粉丝们对她的爱称,其和现任男友抖森个人资料遭扒。

QQ截图20160714110834.jpg

霉霉是谁为什么叫霉霉 和现任男友抖森个人资料遭扒

    中国青年网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消息 美国乐坛天后泰勒-斯威夫特(霉霉)与汤姆-希德斯顿(抖森)的恋情自曝光以来频频占据娱乐头条,两人也以“每日发狗粮”的节奏狠狠秀着恩爱。近日,小两口互相见家长,进展相当迅速,更被传已经计划在霉霉12月的生日结婚。据《InTouch》网站报道,男女双方虽然彼此还不是那么了解,但是霉霉已经决定要嫁给抖森,“泰勒早已宣示要爱汤姆一生一世,对方也这么跟她说”。据说,霉霉希望婚礼像童话故事般,在英国的城堡里举行,“这个婚礼会比我们想象中的还要快举办,有可能是在她的生日当月,因为她也蛮想在冬天办婚礼”。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