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范世琦张檬恋情曝光 整容前后照片对比【星八卦】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6-05 19:16:43

  原文标题:范世琦张檬恋情曝光 整容前后照片对比【星八卦】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范世琦张檬恋情曝光 。《如果爱》第二季新闻发布会在武汉举行,六大明星齐齐亮相。早前第二季嘉宾一公布,就让人期待万分,而六位明星究竟要如何配对也成了网友猜想和热议的话题。如今三对配对情侣已经揭晓,熊黛林与李光洙上演中韩异国恋,钟丽缇与张伦硕演绎成熟的爱情,张檬范世琦牵手擦出爱的火花。如此搭档也是让人期待的。

范世琦张檬恋情曝光

  这么自然的秀恩爱似乎并不像是节目效果,而从网上查询得知,二人似乎早已是男女朋友,而从白天二人的表现也可以看出他们本是情侣,昨天晚上张檬分享一篇关于张檬范世琦恋爱的文章,疑似透露和范世琦的恋情,不过随后张檬秒删,又被疑炒作,也有网友指出,这篇文章是点开看就会自动分享,看来,张檬也是个爱八卦的少女,因为一时好奇点开看,没想到却自动分享了。

  两人是否早就是情侣关系,上节目只为秀恩爱呢?网友调侃“明明就是情侣,却还要装着单身试爱,我们单身汪的团队怎么会出现你这样的卧底!而且他们二人就连到了晚上也不打算放过我们脆弱的心灵了。”

  早前,“张檬与快男范世琦假戏真做”的消息闹得沸沸扬扬,绯闻亦真亦假,张檬的“手滑梗”更让这段绯闻变得扑朔迷离。但近日又有二人已分手的传言,大家纷纷对这对小情侣还不放心。不过,在发布会现场,范世琦与张檬CP感爆棚,两人频频互动让人直呼大秀恩爱。在张檬下台休息时范世琦更不忘先护送她回位自己再回到台上,非常贴心。另外,1992年出生的范世琦在现场坦言喜欢比自己大的女生,而1988年的张檬恰好符合标准,不知范世琦此番话是否别有用心,耐人寻味。

  在发布会的猜词环节中,范世琦面对“恋爱”的词语,对粉丝大喊“我和张檬在谈……”,粉丝秒答“恋爱”,面对这道题,范世琦的形容是否恰好撞上他和张檬的现状还是仅限于节目,两人的恋情是绯闻还是假戏真做?都让人觉得颇有神秘感。

  张檬与范世琦参加《如果爱2》假扮情侣,与钟丽缇、张伦硕、李光洙、熊黛林等一起录制节目。4月9日下午,在录制“程府招婿”游戏环节时,范世琦被作为女婿人选拉上台,没想到范世琦竟大喊,我有女朋友了!并且为了张檬上刀山下火海,挡雨遮阳,对张檬照顾有加。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