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欧阳娜娜素颜登山照美貌被赞爆【星八卦】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6-05 15:34:39

  原文标题:欧阳娜娜素颜登山照美貌被赞爆【星八卦】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欧阳娜娜素颜登山照:欧阳娜娜素顏登山,美貌被赞爆。美貌与才华兼具的欧阳娜娜,拥有超高人气。

欧阳娜娜素颜登山照

  艺人傅娟与议员欧阳龙育有3个宝贝女儿,一家人的超高顏值,让她们姊妹都拥有高人气,二女儿欧阳娜娜更从知名音乐学院休学,专心在演艺圈衝刺,不仅参与多部电影的演出,更推出了首张大提琴演奏专辑,人气扶摇直上,今(12日)上传了一张爬山素顏照,美貌被讚翻。

  欧阳娜娜因为休学风波闹得沸沸扬扬,目前大步跨进影坛发展,不仅与许多大牌合作,更被刘德华钦点接拍了王晶执导的电影《王牌逗王牌》,工作邀约不断,人气也越来越旺。娜娜12日在微博上传了多张爬山照,照片中她顶着大素顏,皮肤看起来白里透红,眼睛更是炯炯有神,让网友大讚「女神素顏也好美!」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