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青涩鲜肉堪比小时代 胡夏等明星甘做绿叶【星八卦】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6-03 05:35:16

  原文标题:青涩鲜肉堪比小时代 胡夏等明星甘做绿叶【星八卦】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1

  网络时代小鲜肉层出不穷,继盛一伦之后,网络又被罗一航、宫政、杨曦、康榕、傅晓这五位小鲜肉霸屏。新一代老公们的出现成功的引发了网友热议,他们是当下没有出现过的另一种青涩鲜肉,让网友心生怜爱。

  近日,网络热议的这些小鲜肉有幸与胡夏、刘洲成、张远、金小鱼等国内外明星合作。视频内容笑料不断,画面甜死一众粉丝。

  胡夏、刘洲成、张远等明星与这五位小鲜肉合作视频,在网络疯传并被很多微博大号转发,粉丝们疯狂猜测这五位小鲜肉为何方神圣,竟能和这些明星合作?视频中胡夏、刘洲成、张远等明星与这些小鲜肉互动频繁,时不时向粉丝发糖,网友直呼太会撩。

  能与这么多知名艺人合作,五位小鲜肉都表示非常激动和荣幸,并且向前辈学习了很多经验。胡夏等明星也对这五位小鲜肉表示肯定、希望他们在以后的演艺道路上要坚持不懈、越来越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