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李沁李易峰微博互调侃忙里偷闲【星八卦】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7 03:58:46

  原文标题:李沁李易峰微博互调侃忙里偷闲【星八卦】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李沁李易峰微博互调侃

  李沁李易峰微博互调侃。近日,豪门励志剧《千金归来》正在苏州如火如荼的拍摄中,紧张的拍摄节奏下,戏里戏外的主演们,仍不忘忙里偷闲地在微博上相互调侃。在剧中饰演女主角沈长清的李沁,日前转发一张“林皓欺负长清”的剧照时写道:“能不能不闹”。

  自电视剧《千金归来》开拍后,李沁和李易峰这对“清风组合”戏里戏外都备受关注。剧中,沈长清(李沁饰)青梅竹马的恋人林皓(李易峰饰)时刻为其遮风挡雨,危险关头更是挺身而出,在长清心中,林皓早已是一生的伴侣,然而由于身负沈氏集团的重任,这对有情人之间充满了各种阻碍。而在戏外,清新、优雅的李沁和“国民校草”李易峰组成的“清风组合”,尽管属于初次合作,但却赢得网友们的一致好评:“俊男靓女的组合已经很期待了,再被虐也情愿。”

  对于李沁微博上“能不能不闹”的说法,李易峰回应说“不闹干嘛呢”,看得网友一头雾水。原来,剧中沈长清为保住沈氏集团,悄悄的进行一个项目研究,精通药理的林皓前来帮忙,在田园搜集药材的过程中,林皓总摘些花花草草往长清头上撒。两人的微博互动引来众多网友围观,不过多数网友表示,更期待“清风组合”可以进一步发展。

  在电视剧《千金归来》中,新生花旦李沁饰演沈氏集团千金沈长清,作为沈氏集团的唯一继承人,长清可谓腹背受敌——对外(商界)周旋窥视沈氏集团的爸爸潘维森(赵文瑄饰),对内智斗一心想要上位的继母丁雅琴(夏力薪饰)和继姐丁佳慧(申珉熙饰),在坎坷曲折的复仇之路上尝尽苦头。实际拍摄过程中,李沁每天起早贪黑,十分辛苦,甚至有时夜戏结束没几个小时,凌晨三点多又要早起化妆开工。尽管如此,正能量十足的李沁依然微笑以对。

  据悉,刚刚结束电视剧《千金归来》拍摄的李沁,暂做调整后即将为她的新一部戏做准备,开始新的剧组生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