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张智霖袁咏仪儿子照片个人资料【星八卦】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5 22:58:41

  原文标题:张智霖袁咏仪儿子照片个人资料【星八卦】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张智霖袁咏仪儿子照片

  张智霖袁咏仪儿子照片。明星一直都是受到了众人的瞩目,但明星结婚生了孩子,那更是狗仔猛追的对象同时也是大家茶余饭后的八卦谈资,很多人都在说,明星可以整容但是基因是无法整的,从他们的后代身上就展现无遗。现在最为大家所津津乐道的就是要属张柏芝和谢霆锋的儿子Lucas了,可我们却忽略掉了娱乐圈里还有一对金童玉女,张智霖和袁咏仪,这对父母都有着良好基因,所以他们的儿子魔童就更是不在话下,甚至比Lucas更帅更cute!

  据香港媒体报道,在内地工作的张智霖,趁工作空档,带老婆袁咏仪与儿子张慕童去见范冰冰。期间,张智霖夫妇不忘向冰冰集邮,冰冰更亲切地双手环抱着魔童!他们在网上分享合照,袁咏仪更兴奋表示:“张先生带魔先生去见武则天,魔先生超开心!谢谢冰冰!谢谢京花姐!”

  之后范冰冰也发文称:“好久不见,和大双眼皮一家人再见面还是那么亲!魔先生完全就是靓靓姐的翻版!太靓仔啦!”

  袁咏仪资料

  袁咏仪,1990年以大热之姿夺得香港小姐冠军及最上镜小姐称号后进入娱乐圈。在凭借电影处女作《阿飞与阿基》夺得第12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人奖后,又以《新不了情》《金枝玉叶》夺得第13、14届金像奖最佳女主角奖,成为金像奖历史上首位蝉联影后。在电视剧方面亦取得不错成绩,98年出演的《花木兰》创下了极高收视率,也令她被更多台湾和大陆观众喜爱。2004出演的《孤恋花》更被誉为台湾最动人的影片之一。2006年诞下儿子魔童后将事业退居二位,目前以照顾家庭为主,偶尔接戏已为兴趣。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