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快乐大本营许晴美腿惊现逆生长【星八卦】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5 19:50:20

  原文标题:快乐大本营许晴美腿惊现逆生长【星八卦】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快乐大本营许晴美腿惊现逆生长

  快乐大本营许晴美腿,随着《花儿与少年》的热播,许晴一度因为“个性”被推至风口浪尖,但是作为中国电视界的“女神”,她的“逆生长”更令人惊叹。

  今年已经45岁的许晴也和24岁的华晨宇建立了深厚的友情,在节目中形影不离。此前,华晨宇在被问到,“如果在三姐许晴和四姐刘涛中选自己最喜欢的”这个问题时,华晨宇也直言,“当然是许晴姐”,“因为许晴就像女版的自己”。

  现在《花儿与少年》第一季已经录制完毕,7名嘉宾的感情也在行走途中不断升级。日前该节目7位嘉宾录制《快乐大本营》,“灵魂小伙伴”华晨宇和导游张翰都当场向晴姐表白:“如果在5个姐姐中要找一款做自己的女朋友,晴姐是首选”,华晨宇甚至直呼“从来没有遇到这么懂我和了解我的人”。

  继第一期中花了大部分时间理顺七位明星的出发花絮,“花儿与少年”第二期则进入主题,只是平时习惯了被人照顾的明星们对于穷游却难以掌控。为了省钱的张翰再度成为众矢之的。

  从在罗马斗兽场只租一个解说器到晚餐、水果都舍不得给自己购买,对自己抠门到极致的张翰却好心未能得到一致赞许。被许晴直称导游不称职,被刘涛质问“省钱不是这么省的”。面对诸多质疑,张翰禁不住当场显出失落,事后对着镜头也满腹委屈的濒临崩溃。

  许晴近日接受了全国媒体的微信群访,不仅正面回应了与张翰之间的矛盾,而且全程不设防,几度用“白痴”来形容自己。对于媒体最为关心的感情状况,她也透露说:“爱情我在期待中啊!我觉得会遇到的,会来的!”有趣的是,许晴在微信当中的说话语调显然超出了大部分媒体的事前想象,因为众媒体记者均听不出她在影视作品当中展示的那种知性和干练,反倒是有种在采访林志玲的错觉,因为——她!实!在!太!嗲!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