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母其弥雅素颜照被曝光真容很雷人【星八卦】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5 04:50:17

  原文标题:母其弥雅素颜照被曝光真容很雷人【星八卦】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母其弥雅素颜照被曝光:近日,被称为“亚洲最美瑜伽教练”、“瑜伽第一美女”的母其弥雅素颜照被曝光,结果,其真容遭网友嗤笑,网友们不由得大呼化妆术再次欺骗了我们。网友蜡笔小新甚至留言说:以后找老婆,一定要找卸妆后的。

母其弥雅素颜照被曝光

  母其弥雅镜头前容貌清丽、阳光、健康,典雅的东方气质中透着时尚的现代气息。她从17岁起开始修习瑜伽,多年的瑜伽修习使她拥有完美的黄金比例身材。无论是台上还是台下,母其弥雅都是人们目光聚集的焦点。出众的五官,完美的身材,使得母其弥雅成为广告界赤手可热的宠儿,还凭着自己的专业瑜伽知识成为了“中印瑜伽峰会“的首位亲善大使。

  但是看了母其弥雅的素颜照,再对比下她的写真照,您的感觉又是如何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