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霍建华喜欢林心如吗揭四年爱情足迹【星八卦】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5 04:00:20

  原文标题:霍建华喜欢林心如吗揭四年爱情足迹【星八卦】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霍建华喜欢林心如吗揭四年爱情足迹

  霍建华喜欢林心如吗,林心如在微博上载合照,相中的霍建华也穿上至爱格仔恤衫,二人头贴头,越来越有夫妻相,她写道:“难得跟我们的皇上在故乡见面耶,手指数得出的次数!”张柏芝的化妆师兼好友Rick Chin即留言:“一对小情侣!恭喜恭喜!”让“心华恋”火速曝光。

  而林心如好友舒淇也留言:“我在上海你不在,我在横店你不在……故意的你们。”但是昨日再翻看林心如的微博,这一条和霍建华的大头照微博,已经被删除。只是在微博上写道“想我吗?I miss you……”不知是不是在向男友隔空撒娇。

  对于 “馥雅”和“连城”在一起了?不少网友都表示有些匪夷所思。不过爆料的网友“八掌门”表示:“据了解他们秘密交往四年,霍建华在拍《笑傲江湖》时林心如还去探过班,两人彼此互相信任对方。”此外还有网友爆料称,两人从2009年开始正式交往,甚至已经共筑爱巢。

  要说秘密相恋,从时间上看,一个稍忙,一个稍空,还是有可能的哦!”不过也有网友质疑有可能是炒作,网友“14年毕业”就反问道:“最近是有新剧了吗?”记者就此事致电林心如经纪人谭小姐,不过对方电话一直无人接听。而林心如则对媒体表示,“拍到了再说。”而霍建华的经纪人郁红则对记者表示:“这个事情,我不知情。”

  霍建华与林心如第一次合作是拍电视剧《地下铁》,那已经是2006年的事了,第二次则是去年湖南卫视播出的电视剧《倾世皇妃》。

  据悉,林心如和小她三岁的霍建华拍摄《地下铁》时,当年二人已惺惺相惜,其后不时合作,二人更戏假情真,不时被拍到出双入对到超市扫日用品。之后情侣档合作剧集《倾世皇妃》,和接下来将要拍摄的电视剧,正好戏假情真。

  谈到两人的吻戏,霍建华说,超尴尬,在杭州拍摄时,旁边聚集大批民众,有人嗑瓜子在热闹,足足拍了七个小时才搞定。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