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奔跑吧兄弟第四季流程表曝光【星八卦】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5 02:52:15

  原文标题:奔跑吧兄弟第四季流程表曝光【星八卦】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奔跑吧兄弟第四季流程表曝光

  奔跑吧兄弟第四季流程表曝光,第四季《奔跑吧兄弟》公布了主视觉海报。跑男团兄弟邓超、Angelababy、李晨、陈赫、郑恺、王祖蓝、鹿晗七只再度聚首,希望借助童年经典游戏“超级玛丽”的造型,将“简单纯粹”的快乐带给每一个观众与网友。

  海报里,队长邓超不改逗趣本色,双脚离地大步向前,将奔跑演绎得惟妙惟肖。“大黑牛”李晨紧随其后奋力奔跑,尽显其力量担当的本色。Angelababy一脸甜美笑容,将貌美如花进行到底。“小猎豹”郑恺将速度与激情完美融合,冲刺到底的决心一览无遗。

  “天才”陈赫还是不改搞笑担当的风范,配合着的动作似乎还要高喊一句熟悉的“动霸Tua!”王祖蓝动作夸张笑容满满,姿势甚是“完美”。

  此前报道,《奔跑吧兄弟 第四季》第一期3月1日已在浙江绍兴录制,主题是致敬金庸经典武侠,其中,鹿晗baby变身杨过小龙女,演绎新版《神雕侠侣》,最受关注。

  第二期则是萧山,该期为情侣特辑,目前分组嘉宾为邓超林允,陈赫贾玲,李晨 张钧甯,鹿晗马思纯,郑恺Angelababy。

  近日又有消息称,跑男们将会空降厦门,录制第三期节目。此前就有爆出一张《奔跑吧兄弟》在厦门的录制“行程表”,并且还说明了该节目将于3月20-22日在厦门湖里区、海沧区及集美区进行录制,22日当天更将拍摄“教育特辑”的重头戏放在了集美大学。跑男将要来厦门录制节目了,粉丝们激动嘛?

  要到厦门录制跑男,为保护粉丝安全,鹿晗在晋江提前出站转其他交通工具前往厦门,真的是蛮拼的。说一点这次终点站厦门北站出站口区域非常小,如果鹿晗不采取这种提前下车的方式,很可能会引发事故伤害到路人,所以互相理解。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