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周杰伦昆凌相差几岁17岁就约会【星八卦】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4 17:14:33

  原文标题:周杰伦昆凌相差几岁17岁就约会【星八卦】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周杰伦昆凌相差几岁17岁就约会

  周杰伦昆凌相差几岁,2015年1月18日,一代天王周杰伦结婚了,结婚对象是名不经传的昆凌,一时间一个名叫昆凌的女生闯入了众人的视线中,很多人都会好奇,周杰伦为什么会娶昆凌,而不是天后或者在娱乐圈风声水起的女星,曾经,和周杰伦拍拖的像蔡依林,侯佩岑都是天后级别在娱乐圈有一定地位的人物,不过,最终,周董身边的人让这个名叫昆凌的人取代了。

  很多网友都想知道昆凌是做什么的?周杰伦又为什么会喜欢昆凌,虽然,对自己的感情很低调,周董也曾不多说自己的家事,不过,周杰伦还是掩饰不住对昆凌的喜欢,并曾在某个访谈节目里大谈昆凌,称其家人都昆凌也是相当的喜欢。

  那么,昆凌又有哪些地方吸引了周杰伦呢?周杰伦为什么会喜欢昆凌?我们都知道,昆凌在17岁那年就和周杰伦约会了,那么,昆凌与周杰伦相差几岁?

  2008年,昆凌在台湾地区的综艺节目《我爱黑涩会》首次亮相。“当时她才14岁吧,虽然是小女孩,但外貌非常亮眼,一路过关斩将,成了"黑涩会美眉"中的一员。”资深节目制作人告诉记者,当时对昆凌的印象是“个性很天真”

  不过,因为家人的反对,昆凌没多久就退出了。而这也成为她人生的最大转折,因为,她认识了周杰伦。知情人透露,大学毕业后昆凌经朋友介绍,开始在周杰伦投资的潮服店兼职,巧的是这个店的股东正是周杰伦的同学,昆凌也就认识了周杰伦。

  一:性格温顺乖巧

  2011年两人恋情曝光。台湾地区娱记透露,“昆凌个性温和,不爱与人吵架。”据了解,昆凌几乎不参加工作之外的活动。之前昆凌一直想刺青,但周杰伦不喜欢女生刺青,昆凌最后放弃了刺青的念头。她还坚持不上谈话性节目。“据说是担心被主持人套话,影响和周杰伦的感情。”

  对于周董这样的大男人来说,他不需要另一个事业蒸蒸日上的伴侣,他更需要一个能够主持家庭生活,为他无怨无悔生五胎孩子的贤内助。没脾气,没要求,没 野心,还能为周董做足牺牲——不文身,因为他不喜欢;不去派对,因为他同样不喜欢;不上谈话节目,因为怕本身说错话影响他的事业。

  然而人们还是说,因为她可以带给他简单的生活,简单爱才是周董要的一切。似乎不难得出结论,在这个复杂的世界,做一个简单收获爱情的女人,没准倒能收获最不可思议的幸福。

  二:吵架次数少得自己都想不起来

  周董回忆,脑中兴起想把女友娶回家的念头,是他某次僵直性脊椎炎发作,身体痛到不行。在最脆弱的时候,想起昆凌过去一直都默默无悔地陪伴在自己身边,心中升起满满的感动,因此下定决心要和这个一直守在背后的女人互订终身。

  周杰伦很清楚,谁和自己交往都会是比较辛苦的一方,不仅要背负舆论压力,还要完全配合自己工作忙碌的生活节奏,要找到可以忍受这一切的另一半确实很不容易。他坦言,过去谈恋爱不是没有过“认定”对方的念头,只是恋情往往只维持2至3年就会无疾而终。不过,他和昆凌却一起走过了4个年头,也不讳言“跟我在一起比较累!辛苦的是她,可以坚持这么久”。难得的是,他和昆凌交往期间,吵架次数少到连本人都记不起来,到底是为了什么有争吵也全忘光了,所以周杰伦称对于这份得来不易的“真爱”格外珍惜。

  三:心智差不多

  周杰伦和昆凌在年纪上有14岁的差距,但周董称两人个性上非常契合,因为“我的心智就跟她差不多”,笑称两人相处上就和“小朋友”一样。不过,他承认双方确实也会有意见不合的时候,唯一的“不一样”就是看电影的喜好不一样,但女友要进戏院前都会先询问有没有意愿一起看,如果他没兴趣昆凌才会找朋友同行。

  四: 妈妈“以前都关心我,现在都关心她”

  要当“周太太”,周杰伦妈妈至关重要。众所周知,周杰伦是出了名的孝子,台湾地区娱记告诉记者,昆凌深获周妈喜爱,据悉周杰伦的前任女友蔡依林、侯佩岑因为名气大,跟周妈比较不亲近,有的则是行事过于高调,惹怒周妈而出局。昆凌虽然年纪小,但在外表现低调,也不喜欢玩乐,常在活动上挤半天说不出话,但她这种“笨笨”的个性和反应正是周妈妈喜爱的类型。之前周杰伦带昆凌到法国、日本与泰国玩乐,周妈妈都跟在旁。昆凌低调、乖巧,深获周妈妈欢心,周妈妈还曾替她做早餐

  周杰伦还透露,虽然不是一见钟情,但打从第一眼见到昆凌就“很欣赏她”,谈到90岁外婆喜欢未来的外孙媳妇,还得意地说“谁会不喜欢她”。采访中周杰伦还自曝,自从和女友交往后,母亲就“移情别恋”,直言“我妈以前都关心我,现在都关心她,早就认定她是媳妇”。

  周杰伦身家估计约9.75亿元人民币,但他至今没办信用卡、银行卡,婚后用钱得跟妈妈伸手;昆凌的钱则是自行使用,互不干涉。不过,两人婚前不会签结婚协议,周杰伦说:“我常身上没钱,有时候吃饭还要她帮忙刷卡,这样才像一家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