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王珞丹整容前后对比图无中生有【星八卦】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4 15:58:25

  原文标题:王珞丹整容前后对比图无中生有【星八卦】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王珞丹整容前后对比图

  王珞丹整容前后对比图。还记得一直都那么清纯可人的王珞丹么,瘦小的身躯,却拥有千百种多样的演技,在电视剧《奋斗》中崭露头角的王珞丹,也因为这部电视剧迅速走红,里面坚强却拥有自己梦想的王珞丹深受观众们的喜爱,作为四小花旦的王珞丹,还拍摄了众多优秀的电影和电视剧作品哦,不过被爆出王珞丹复出大变脸的整容风波之后,王珞丹的人气也下滑了不少呢!

  王珞丹因为电视剧《奋斗》被人们熟知,也因为电影《搜索》获得了最佳女配角的称号,事业蒸蒸日上的王珞丹,竟然在复出之后让观众几乎认不出!

  王珞丹复出之后,就因为近照大变脸之后,王珞丹就被眼尖的粉丝们认出了王珞丹可能是整容了,王珞丹整容大变脸的传闻立刻传遍了整个娱乐圈。

  对此矢口否认的王珞丹,还说自己只是在化妆上的不同而已,王珞丹自己并不承认整容了哦,不过在轮廓上,王珞丹的确稍显不同呢!

  只可惜这样的王珞丹的确让观众们失望不少,很多观众们喜欢王珞丹都是因为王珞丹的独特,但是王珞丹却居然整容了。

  不过,王珞丹的大变脸再加上整容前后对比图的确有差距,所以观众们都对王珞丹有些许的失望呢,希望整容后的王珞丹能继续拍摄更好的作品,这样才会慢慢淹没了整容的传闻哦!

  明星撞脸是常有的事情,白百何与王珞丹都是演赵宝刚导演电视剧文明的。网上对白百何与王珞丹对比照议论纷纷,白百何与王珞丹撞脸也让大家对这两个气质美女有了更多的了解。白百何王珞丹对比照都是被“姐妹淘”给坑了,两人成名后走的戏路也差不多,都会走职场小白领、邻家小妹的路线,更让人觉得她们像。生活中的白百何并没有整过容,但她表示自己不介意来个“微整容”:“我一直想把双眼皮压深一点,但每个化妆师都不支持我这样做。我想还是技术更发达了再说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