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童瑶为什么被张默殴打真相揭秘【星八卦】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4 11:20:29

  原文标题:童瑶为什么被张默殴打真相揭秘【星八卦】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童瑶为什么被张默殴打

  童瑶为什么被张默殴打。近日,有媒体拍到张默前女友童瑶与现任富商男友游玩的照片,看似童瑶已经走出当年被张默暴打的阴影。那么当年张默与童瑶还是男女朋友时,张默为什么暴打童瑶,下面就来揭秘一下张默暴打童瑶事件真相。

  多年前张默因为殴打女友童瑶被中戏开除,打人事件后,童瑶的感情状况就一路保持低调,去年童瑶被曝与一位中年富商相恋,而日前,记者再次遇到了童瑶和这位富商,当天,童瑶陪同富商男友的家人到公园游玩,看得出二人感情稳定,而童瑶也颇得男友家人的欢心,似乎已经获得了男方家人的认可了。

  张国立的儿子张默在学校殴打女友童瑶,在打人事件后扯出更大的内幕,童瑶疑似被中戏的教授性侵犯,事件一出,警方立即介入调查。尽管学校把消息封得很密实,但还是知道了黄定宇被捕的消息,黄定宇被捕的罪名是涉嫌强奸。还有消息指,黄定宇控制了童瑶一年多了,但受压迫的童瑶不敢反抗,直到张默打人事件后,才把这一件事牵扯出来。性侵犯案受害者不止童谣一人,还有好几个女孩,警方表示一直没有证据指证黄定宇,在经过长期调查后,终于把黄定宇抓拿归案了。

  黄定宇是谁?当时是中戏的一个系主任,此人道貌岸然,貌似在学校内还颇得校领导的赏识,有不少学生都很尊敬他。但实际上他骨子里是个阴险小人,而且还非常的色。虽然我不知道他到底祸害了多少中戏的女孩儿,但童瑶就是其中的一个。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