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王菲与窦靖童同框 却遭网友调侃【星八卦】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4 09:50:13

  原文标题:王菲与窦靖童同框 却遭网友调侃【星八卦】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窦靖童与王菲终于同框了!合影妹妹李嫣温馨有爱。4月24日,有网友晒出窦靖童新专辑的亲友团签名会照片,童童的私密亲友团签名会上,亲妈王菲购买实体专辑给予最大的支持,母女两人同框合照,童童还为王菲签名。

王菲与窦靖童同框

  当天,王菲也有现身,王菲与窦靖童更是同框了。从网友晒出的照片可以看到,当天,王菲身穿粉色衣服,戴着墨镜,母女俩头靠着头,画面温馨。

  照片中,身着随性粉色T恤的天后戴着墨镜表情桀骜,一如既往地心不在焉,在女儿身边依然是手机不离手的网瘾少女。窦靖童则是一脸依恋地靠着妈妈,尽管在大众视线中的她已是冉冉升起的歌坛新星,但这一刻的她还是那个在北京胡同里被王菲挽着手的小童童。位于前景的签名专辑上,金色的“To Mother Faye!J Tong!”的字样引发粉丝大呼:“啊啊啊我菲和我童!亲妈粉尖叫哭泣中!”

  其中一张照片是窦靖童在认真签名,而王菲则扭头看别出,发照片的网友还调侃道:“一位认真签名的新晋歌手和她心不在焉的亲妈助理!”

  众网友惊叹:“只有童童能把天后炸出来啊!天后出镜,实力品质认证!”也有网友笑称:“这位王姓助理,歌手在签名的时候,你不是应该端水送茶,递好CD,认真服务好吗?拿个手机还走范儿,墨镜是你该戴的吗?现在到底谁是明星?这么拽也是没谁了。”“老王你能不能走点心,这是你闺女啊!”

  随后,窦靖童也晒出同母异父妹妹李嫣的照片,可见姐妹俩感情不错。

  小时候听王菲,老了听童童。窦靖童在接受电台访问时曾自曝,母亲王菲对自己走上音乐之路的态度就是简简单单两个字:“加油”,音乐的接力,正在进行中。

  此外,她也透露母亲家教十分严格,王菲比较注重自己的礼貌以及几点前必须回家,如果10点前还没回去,只要超过1分钟,微信就来了,告知她“你迟到了”。母女俩都是话不多的个性,母亲节的时候,也是简单传个讯息,不曾口头表示爱意“我爱你”,她腼腆称,“太肉麻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