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李念父母家庭背景被称富二代【星八卦】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4 05:30:13

  原文标题:李念父母家庭背景被称富二代【星八卦】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李念父母家庭背景

  李念父母家庭背景。李念,80后的新生代演员,1985年5月30出生在湖北,在《蜗居》中李念饰演让人怜爱疼惜的海藻。被广大观众所熟知。

  在与富豪老公林和平结婚前,李念还是默默奋斗在演艺圈的一个小姑娘,与老公结婚后,她就宣布隐退娱乐圈,专心在家相夫教子。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阔太李念结婚前的家庭背景吧。

  2005年,李念成为了众多“北漂”大军中的一员,“蜗居”在北京。在举目无亲的北京,李念在北京四环外租了一间房。这间一室一厅的小房子,面积不到40平方米,一个月租金却要3000元左右。对一个刚毕业的年轻女孩来说,这不是一个小数目。

  并不稳定的收入来源,让李念常常尴尬得“吃了上顿没下顿”———甚至穷到银行卡上的余额连吃一顿饭钱都不够。她只能一个人躲在角落里哭,打电话挨个向朋友借钱。那时,每天一睁开眼睛就为钱发愁,总是在想“还有什么可以帮我维持最基本的生活?”她刚到北京时,还业余为父亲所在工厂生产的重型机械做推销员。

  后来在父母的帮助下买房

  相比于同龄人,李念是幸运的。2006年大学毕业后,在家人的支持下,她在北京四环外买了自己人生中的第一套房。

  这是一间四环以外的房子,90多平方米,每平方米的价格在1.2万元左右。李念自己掏了点钱,家里“支援”她30万元,凑齐了首付。当由于当时的她还是刚出道的新人,片酬不高,如果没有戏拍,就没有收入,所以选择了最长年限———30年的还款期。此后,她每个月也要还3000多元的按揭,生活压力依旧很大。

  当时李念说服家人买房的理由是:北京的房价涨得太快了,“要早点下手,买一间属于自己的房。租房,最后房子还是别人的;买房,贷款还清了,房子就归自己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