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贾玲与白凯南分手是闹翻了吗?【星八卦】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3 12:50:29

  原文标题:贾玲与白凯南分手是闹翻了吗?【星八卦】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贾玲与白凯南分手是闹翻了吗?

  贾玲与白凯南分手,贾玲2015年春晚“不带”白凯南,让人对这对老搭档目前的关系如何产生疑惑。2011年春晚,白凯南和贾玲以青春、励志的相声风格一炮而红,此后,二人一直以搭档的身份相伴多年,也有不少观众乱点鸳鸯谱把他们错当“一对”。但由于二人事业的如日中天,他们一同露面说相声的场合越来越少,被猜测闹矛盾的传言越来越多。

  2014年的央视综合频道《谢天谢地你来啦》的录制现场,快嘴华少也按不住好奇地问起了白凯南是否与贾玲关系不再融洽,被问乐的当事人则在一旁轻松的打起趣来,称主要别人老以为他们是一对,害得贾玲一直都没嫁出去,他们就避免一起在公众面前出现,其实私下里还经常见面吃饭,他们的关系不是夫妻胜似夫妻。

  白凯南还回忆起上次参加《谢天谢地》时,贾玲忽然的出现让他又惊又喜,为了配合贾玲的捉弄,他在劈叉时还伤到了大腿的大筋。听到白凯南这样一位中国好“闺蜜”的诉苦,在白凯南即将进入表演场景时观众也忍不住起哄贾玲又来了。因此,白凯南与贾玲并没有闹翻,只是不在一起合作了而已,两人私下还是非常要好的朋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