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李小鹏老婆诞二胎恋爱经过揭秘【星八卦】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3 00:48:28

  原文标题:李小鹏老婆诞二胎恋爱经过揭秘【星八卦】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李小鹏老婆诞二胎

  李小鹏老婆诞二胎,奥利做姐姐了。网友纷纷祝贺李小鹏及女儿奥利。5月11日早上,李小鹏在微博中报喜,称二胎宝宝已经出生啦!奥利这回真的要当姐姐了!

  网友看到微博后,纷纷留言表示祝贺:“恭喜奥利变姐姐了,奥利奥来了”、“恭喜恭喜,一定和奥莉一样可爱!”还有很多网友在评论中催促李小鹏赶紧发新生娃的照片,“没小宝宝照片差评”。

  2012年,已经退役的前奥运冠军李小鹏第一次当爹,得到了奥莉这个宝贝闺女。而由于参加综艺节目,致使李小鹏的闺女奥莉也瞬间爆红,一下子成为了国民萌神。就在去年年底的时候,李小鹏也对外宣布,妻子李安琪已经怀上二胎。

  揭秘李小鹏与老婆李安琪的恋爱经过

  李小鹏退役晚会在湖南电视台《天天向上》节目举行。当晚中国体操界各个阶段的代表人物们聚集一堂,不仅李宁、黄玉斌、李小双、李大双这样的前辈,还有夺得08年北京奥运会男子团体金牌的几位成员,就连李小鹏的发小、启蒙教练等都被请到了现场。在退役晚会上,李小鹏敞开心扉,将自己真实的一面展现了出来。

  在李小鹏的退役晚会上,他的新婚妻子李安琪也是受人关注的焦点之一。以一袭粉色连衣裙配上黑西装亮相的李安琪,亮相后就与李小鹏十指相扣,幸福之情溢于言表。在好友杨威的爆料下,李小鹏开始跟大家分享自己与李安琪的幸福爱情故事。

  2003年,中国体操队前往美国训练,前体操名将李小平给予了中国体操队极大的支持。用杨威的话来说就是“吃和住都在李导家”。就在这个时候,李小鹏开始展开对李安琪的追求。“小鹏完全变成另外一种状态。”杨威惊讶于李小鹏的转变,“当时我们刚去美国,语言也不通,小鹏经常在跟我们逛超市的时候,逛着逛着人就没了,一会出现的时候就抱着一大束玫瑰花回来。”

  听到这一段,李小鹏还演示了一下如何用身体语言描述出玫瑰的样子。杨威继续爆料道:“不光玫瑰花,他连对讲机都能买到,我们当时觉得他太厉害了。”原来,当时李小鹏在美国没有手机,为了能够跟李安琪保持通话,他就买了一对距离最远的对讲机,以解相思之愁。

  为了李安琪,李小鹏还特别刻苦地学习英语。由于李安琪出身和生长都在美国,尽管父母教会了她中文,但第一语言仍然还是英语。李小鹏回到北京后,为了能够跟李安琪通话,还特别请了老师来帮助自己提高英语水平。

  李小鹏回忆道:“那个时候老师问我,一个星期需要上几天课。我平时白天要训练,只有晚上有时间,我就告诉老师,我一个星期就上7个晚上的课就好了。结果换老师不愿意了,因为他说他周末要休息。”

  “要想学好英语,爱情的动力是大。”最后,杨威帮李小鹏总结道。如今的李小鹏已经拥有了一口流利的英语,英语也是他与爱妻沟通的第一语言。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