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杨洋发布会现场撩女粉丝 避谈与宋茜绯闻【星八卦】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1 05:49:17

  原文标题:杨洋发布会现场撩女粉丝 避谈与宋茜绯闻【星八卦】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1

  4月19日,杨洋现身北京参加某洗护产品发布会,身为该品牌首席柔顺官的杨洋现场与女粉丝大玩亲密互动,甚至主动提出送拥抱,撩妹指数爆表。尽管现场玩得很high,不过当天活动并未安排任何采访,就连原本的群访环节也因故提前取消,这让许多希望从杨洋口中得到与宋茜绯闻正面回应的媒体扑了个空。

  作为90后小鲜肉代表,杨洋人气毋庸置疑。当天12点,距离发布会正式开始还一个小时,活动场地外就已经聚集了不少粉丝,甚至有黄牛开始公然兜售入场证。活动开始后,现场也有近百名粉丝入场,等到杨洋登场后,尖叫声更是此起彼伏。

  当天,杨洋身着西装亮相,全程不时与粉丝互动,看起来心情相当不错。现场,杨洋还与登台的三位女粉丝互动,并对女生的发型都一一进行了点评。其中一位被杨洋抚摸头发的女生搞笑表示“太激动了,这几天都不想洗头了。”现场,女生还主动向杨洋索要合照和视频,杨洋也相当配合,并大方表示“可以拥抱下”。随即台下的粉丝陷入一片沸腾中,由于粉丝“反对声”过大,最后杨洋还是退而选择与该女粉丝合影作为留念。现场,杨洋爆棚的人气显然也让主办方十分满意,品牌方负责人刘玲表示,选择与杨洋合作的原因是看中了他身上阳光、自信的气质,并大赞对方是90后新一代男神代表。

  近日,杨洋与宋茜的恋情传得沸沸扬扬,有媒体屡次拍到两人入住同一酒店的照片,被视作两人恋情已经坐实,在粉丝中引起轩然大波。4月18日,杨洋与宋茜共同的经纪人贾士凯也在微博写下“世上本无事,何必自扰之”,疑似否认杨洋与宋茜恋情,随后宋茜工作室也转发此微博。此举再次引发粉丝热议,不少“羊毛”纷纷表示,“希望正面回应,说清楚一点。”不过,对此杨洋方并未就此再做进一步说明。

  或许是考虑到避免媒体追问绯闻的原因,当天活动的群访环节临时被取消。而在台上被主持人问到心动女生的标准时,杨洋则打擦边球表示自己平时很注重发型,因而头发发质不错的女生也会在自己心里加分。被追问到“心中的唯一女生”,杨洋则以“用了某品牌洗发水的女生”的回答巧妙避过了主持人的问题。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