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陈法拉床吻戏火辣激情十分养眼【星八卦】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0 05:58:22

  原文标题:陈法拉床吻戏火辣激情十分养眼【星八卦】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陈法拉床吻戏火辣激情十分养眼

  陈法拉床吻戏,《冲上云霄II》开播以来一直收视飘红,两大型男吴镇宇(微博)和张智霖在剧中扮演的机师成为少奶杀手。剧中张智霖饰的Cool魔、吴镇宇演的Sam哥迷倒不少女观众。前几集中Cool魔风流的火辣激情戏份,如与梁政珏的床戏等,均十分养眼。

  不过由于该剧收视率高,剧中出现少儿不宜的画面便遭不少家长观众投诉。为免重蹈覆辙,稍后张智霖与陈法拉的一场激情戏惨遭删除。不过据港媒透露,新加坡、马来西亚等海外版均来不及删剪,故观众仍可看到这场火辣激情戏。

  对于已拍好的心血要被删剪,张智霖向媒体透露,“我记得这场戏拍摄时很冷,导演原本想露天拍,但我说露天拍的话恐怕还没拍完已经冻死。我们给了很多意见,拍了好长时间、好认真,现在得知要删剪觉得好遗憾。但公司有公司的制度和出发点,都没办法。”身在美国的陈法拉表示:“我不知道这件事,作为演员我会做好自己演员本份,其余就交给公司决定。”未有激情戏演出的吴镇宇则兴奋表示,自己恰巧在新加坡,笑称自己“有(眼)福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