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李玟个人资料曝光显赫背景 老公身价20亿婚礼太奢华

来源: 妆点网 2016-01-26 13:45:26

  作为华语乐坛天后级人物,李玟婚后渐渐淡出歌坛。然而在新一季《我是歌手》中,李玟惊艳亮相。随后,李纹个人资料及家庭背景被人肉,李纹老公也因此备受关注。据悉,李玟老公身价高达20亿,两人婚礼被指太奢华

360截图20160126133603347.jpg

李玟老公

    李玟(CoCo Lee),1975年1月17日出生于中国香港,9岁时移民美国旧金山,华语流行女歌手。2011年10月28日,李玟与利丰集团执行总裁Bruce Rockowitz在香港携手步入婚礼堂。

    根据《娱乐新闻》报导,李玟婚礼砸6亿元,光请这3位巨星就1亿1200万元。李玟姊姊透露,当晚派对到凌晨2时才睡,李玟太High没什么睡,间接证实2人没洞房。

    李玟今天在香港开启两天两夜的超豪华婚礼,不仅传开支创下约1.23亿人民币的天价,邀请到的嘉宾更囊括美国名嘴奥普拉、珍妮弗·洛佩兹及碧昂斯。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