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周子瑜怎么进的jyp 在韩国人气堪比宋茜

来源: 妆点网 2016-01-20 09:24:01

  连日来,在韩国发展的女星周子瑜一直处在话题漩涡之中。很多网友好奇周子瑜怎么进的jyp,周子瑜在韩国人气如何呢?据悉,周子瑜全靠自己的实力进的jyp,备受经纪公司热捧,人气堪比宋茜出道时。

360截图20160119091624114.jpg

周子瑜怎么进的jyp 在韩国人气堪比宋茜

    当初周子瑜随TWICE出道作品《Like OOH-AHH》MV上线不到一周,点阅率已冲破450万,9位成员来自于台、日、韩三地,老么子瑜人气持续飙升,霸占主要门户关键字榜单多时,一度出线夺得榜首,成绩斐然。也获得了巨大的成功,但是近日的事件让她的事业跌入了谷底

  因被艺人黄安举报为台独份子,导致内地掀起“抵制周子瑜”巨浪。对此,周子瑜所属韩国JYP娱乐公司先是表明没有政治立场,艺人仅16岁还未成年,14日又再发表声明,表示“周子瑜本人坚决支持和尊重一个中国原则”。15日晚,周子瑜录视频公开道歉,称“中国只有一个,海峡两岸一直是一体的,要终止目前一切中国的活动,认真反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