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何穗个人资料曝光青涩照 曾三段感情经历

来源: 妆点网 2016-01-12 21:03:29

  近日,模特何穗因登上《奔跑兄弟》而备受关注。随后,何穗个人资料被人肉。在何穗个人资料中,有不少其青涩照,更有三段惊人感情经历曝光。

何穗个人资料曝光青涩照 曾三段感情经历

    在刚刚过去的维多利亚的秘密年度秀里,中国面孔何穗的亮相吸引了全世界的关注,随后关于何穗整容,何穗男友等话题在网络上掀起讨论。日前,一组何穗整容前青涩照曝光,素颜清纯装扮学生气十足,而在接受采访时何穗自曝在大学时期便交往了三任男友,但谈不上滥交。

    何穗成名前是泳坛天才少女。何穗出生在“游泳之乡”浙江温州,而这位温州姑娘5岁时就已经是游泳健将。6岁时父母把她送到游泳队,9岁时何穗获得学校运动会游泳比赛第二名,接着进入市级省里的游泳队,每年都要代表省市参加各种比赛,但遗憾的是每次比赛都与冠军擦肩而过。12岁时才150CM的她到17岁时身高一下子窜到179CM,当她把当模特的想法告诉母亲时,遭到极力反对。但何穗不负众望,在第12届中国模特之星大赛上一举夺得冠军。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