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图】马云老婆是谁?张瑛揭马云创业背后故事个人资料背景照片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5-11-16 10:49:43

  双十一已经过去了4天,但阿里巴巴的总裁马云的最新信息还是被网友们热搜,有曝称马云有几任妻子或老婆是谁?背后女人张瑛揭马云创业背后故事,曝儿子是他创业的牺牲品,揭个人资料背景及照片曝光。

QQ截图20151116105102.jpg

  他忽然就辞职了,说要做自己的事业,然后就在杭州开了一家叫海博的翻译社。翻译社一个月的利润200块钱,但房租就得700。为了维持下去,马云背着麻袋去义乌、广州进货,贩卖鲜花、礼品、服装,做了3年的小商小贩,养了翻译社3年,这才撑了下来。后来他又做过《中国黄页》,结果被人当骗子轰……

  这种情况下,他忽然跟我说想凑50万做电子商务网站。他很快就找了16个人抱成了团,其中有他的同事、学生、朋友。马云告诉大家,把所有的闲钱都凑起来,这很可能失败,但如果成功了,回报将是无法想象的。他顺便劝我,说他们如果是一支军队,我就是政委,有我在,大家才会觉得稳妥。就这么着,我也辞职了,18个人踏上了一条船———阿里巴巴。马云老婆张瑛浙江嵊州市甘霖镇人,到杭州师范学院读书时结识师兄马云,杭州师范学院毕业后,随即与马云结婚。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