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欧阳娜娜退学捞金引争议 揭秘欧阳娜娜显赫家世背景

来源: 妆点网 2015-09-17 17:04:12

  才15岁的欧阳娜娜是最年轻的大提琴家,走红后的她开始进入娱乐圈人气暴涨,近日欧阳娜娜父母回应称欧阳娜娜已经从美国名校退学,虽然获得了奖学金,但是欧阳娜娜自己选择回台湾自学,这一做法引发网友的热议。欧阳娜娜是名副其实的星二代,而且家世显赫,家庭背景被网友扒出令人咂舌,纷纷称她就是真正的公主命。

   

2345截图20150917170820.jpg

    据台湾媒体报道,15岁的欧阳娜娜 前天遭网友爆料因通告太多,5月被美国柯蒂斯音乐学院开除,但父亲驳斥表示娜娜已通过奖学金申请。不料昨天,妈妈傅娟发声明回应娜娜上月27日已申请在家自学,决定放弃奖学金不回美国。外界质疑娜娜是为当艺人抢钱,不解傅娟为何推迟到昨天才发声明,傅娟说:“娜娜自学与当艺人是两回事,读书是家务事,本来不打算公开。”

    傅娟栽培娜娜不遗余力,娜娜12岁就举办了大提琴独奏会,前年5月考上美国费城顶尖的柯蒂斯音乐学院(The Curtis Institute of Music),并拿到全额奖学金,成为知名钢琴家郎朗的学妹,当初欧阳家努力将二千金进名校,如今傅娟却说自学和艺人是两回事,原本不打算公开。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