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你是我的命中注定王析翊喜欢安娜吗 石安娜的结局是什么

来源: 公众号:zj20120855 2020-06-13 22:40:09

  在你是我的命中注定这部剧中,石安娜是女二号,那么你是我的命中注定王析翊喜欢安娜吗?这部剧中安娜与王析翊的感情线也是很复杂的,石安娜的结局是什么呢?安娜这个角色也引起了网友的关注,一起来寻找真相吧!

王析翊一开始在安娜和陈嘉欣之间徘徊是因为他的不成熟和软弱犹豫,他不敢告诉女友安娜自己已经和陈嘉欣结婚的事情,一直在拖着。陈嘉欣性格上也有问题,她从下没有爸爸的陪伴所以很被动,一直是讨好型人格在这段感情中没有自我,男女主都不是完美的人,他们一直在成长。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