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剧透】绝代双骄十大恶人为什么自相残杀结局死光光 绝代双骄十大恶人自相残杀章节

来源: 网易 2020-01-17 10:31:40

  新版绝代双骄中小鱼儿整蛊十大恶人爆笑不断,但其实十大恶人的结局都不怎么好,绝代双骄十大恶人为什么自相残杀结局死光光,绝代双骄十大恶人自相残杀章节原文阅读。

恶人.jpg

绝代双骄十大恶人结局

  恶人的自相残杀分成两次:第一次是杜杀、屠娇娇、哈哈儿、李大嘴、阴九幽、白开心杀死欧阳丁欧阳当兄弟。原因是欧阳兄弟霸占了杜杀等的财宝。

  第二次次自相残杀是由白开心、阴九幽以及十二星相中的白夫人实施毒计,谋害杜杀、屠娇娇、哈哈儿和李大嘴。那么问题就出来了?你说白开心和白夫人与杜杀等没生活到一起相互感情不深,且白开心与李大嘴有旧怨,所以白开心要杀杜杀等也可以理解。阴九幽与杜杀等生活了那么多年,为什么也生异心?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