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议】 薛佳凝胡歌在一起多久 胡歌和薛佳凝为什么分手?

来源: 今日头条 2019-12-05 13:21:29

  导读:胡歌的感情问题一直被网友关心,在他的前女友们当中,薛佳凝是一个,薛佳凝胡歌曾在一起多久,胡歌和薛佳凝为什么分手?

QQ截图20191205132028.jpg

 
    当年跟他拍摄仙剑奇侠传,而大红大火的那一些主演们,该结婚的结婚生孩子生孩子,而他依旧还是保持自己万年单身,很多人也都怀疑他是不是不着急,也可能没遇到合适的人,或者是在等待某个人大家都知道他之前有过一个很多人都知道的女朋友,那就是薛佳凝。
 
    最近得知一个消息的粉丝们特别开心,这个消息就是有媒体报道胡歌和薛佳凝他们的经纪公司有着十分密切的来往,大家都知道他是胡歌的前女友,当初胡歌出车祸的时候,正处于事业上升期的他,更是一直照顾着胡歌,更是让人非常的感动。
 
    所以很多网友也都开始猜测他们两个人是不是准备重新在一起,甚至有网友开始祝福他们,这件事情也不管是不是真的很多人也都相信胡歌,你能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一个人,希望他有一天也终于不用再被催婚,而是被很多粉丝大大方方地送上祝福。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