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看点】陈情令之生魂魏无羡肖战背景 陈情令之生魂萧忆番外最大boss结局

来源: 网络 2019-11-08 11:41:56

  导读:《陈情令》的番外电影《陈情令之生魂》正式上线了,肖战饰演的魏无羡还是在电影里客串了一把,只有一个背影,很多网友都对高寒饰演的萧忆印象深刻。

1.jpg

番外大电影里的最大boss——萧忆,前面可怜兮兮的白面书生,后期红衣加烟熏妆大爆发,两个造型对比是不是黑化后的红衣更适合他? ​被萧忆才是生魂大boss惊到了,前期白衣书生太不像坏人了[允悲],黑化后红衣加烟熏妆好带感!高寒演技可以的,谁能想到他是串起剧情的最大反派。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