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英国60岁老太皮肤如妙龄女,性感写真曝光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9-18 06:51: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英国60岁老太皮肤

  据外媒报道,英国一位年近六旬的女子拥有细嫩的皮肤,灿烂的笑容,她近日大胆穿上火辣泳衣,给某时尚杂志充当封面模特,性感程度丝毫不输于年轻模特。

  据报道,这位女子名叫玛丽·海尔文(Marie Helvin),她曾经就是一名超级模特,由于保养良好,她一直保持着妙龄女子般的容貌以及苗条的身材。这是她退出模特界近十年来,首次展露自己仍然曼妙的身材。

  海尔文称,"像每个女人一样,我也感触到岁月不饶人的残酷,但是更重要的是,我们应该找到合适的衣服装点自己,唤起内心的自信。"

  据英国《每日镜报》7月1日报道,穿比基尼拍写真似乎是年轻人的专利,英国一位名叫玛丽·海尔文的60岁奶奶大胆穿上性感泳衣 ,给时尚杂志拍起了封面。与满脸皱纹的奶奶形象截然不同,这位60岁的女士皮肤嫩得能掐出水,俨然二三十岁的样子,性感不输小女生。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