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北美崔哥个人资料,泪诉说老外娶中国太太下场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9-12 00:29:0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网友热议:

  @吴燕鸣:中国太太天生有一种改造男人的使命,她不但要改造你,更想占有和支配你的全部时间。怪不得中国出不了哥伦布那样的航海家,因为你还没出海,太太就问了,"到哪去,跟谁去,船上有女的吗,多大年纪,长什么样,有我漂亮吗,怎么认识的? "男人只好说,"得,得,我不去了。"

  @纽约花果山:这个北美崔哥挺俗的,总是挑事儿,仗着油嘴滑舌,迎合国人的幸灾乐祸,在北美中国人里有点儿人气。什么中国人,美国人,归类太简单了吧!他认识几个跨国夫妻?交情有多深?蜻蜓点水,浮皮骚痒而已。

  @菩提金刚猪:还是不这么想好,中国女人在多数家庭里没有这么强势。很多女生对老外奴颜媚骨的样子还是让人瞧不起。

  @Boice_pudding:文化差异而已,他嫌弃我们永筷子,我们还嫌弃他们非得左右开工不可呢,有熟的不吃偏吃有血的,筷子吃面多快,偏用叉子在那搅啊搅还搅不了多少。这也太以一概全了。

  @我就是那棵老槐树:很多内容都是二三十年前的状况了,现在变化大啊!

  @米瑞蓉:太搞笑了,原来只听说过受洋罪,却没有这个老外体会这么深刻,这才是真正的"受洋罪"!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