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坠井女孩”仍未找到 全城继续大搜救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9-05 01:18:3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市民点燃蜡烛为杨丽君祈祷
市民点燃蜡烛为杨丽君祈祷

  长沙百名市民点燃蜡烛为“落井女孩”祈福

  “给女儿取名杨丽君,希望她是个美丽的君子。”杨丽君的父亲杨文权说。

  人如其名,21岁的杨丽君1米67,留着长发,面容姣好,从小也很听话。因为喜欢漂亮的东西,她选择在北京民族大学读珠宝鉴定专业。她喜欢自己的专业,也会和同学们开玩笑,说以后大家结婚,一定要找她去挑婚戒,成分鉴定成色好坏她要一一把关。

  “妈妈,我还在外面玩,晚上回家再跟你仔细说。”杨丽君22日下午3点在电话里对母亲付顺秀说。几个小时后,付顺秀却得到了女儿坠井的消息。付顺秀回忆,就在十几天前,她和女儿在芙蓉中路涂家冲附近的人行天桥分别,距离女儿出事地点不到一百米。本报记者刘颖夏盛实习生章超长沙报道

  半个月前,即将大学毕业的杨丽君从北京赶往长沙,是继续找工作还是去外省考公务员?她打算在3月22日晚上给母亲打电话商量。可就在当晚,一场突如其来的暴雨,她不慎落入无盖下水道,没了音讯。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