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金燕玲苏施黄出柜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8-30 09:05: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金燕玲苏施黄出柜
金燕玲苏施黄出柜

  金燕玲(Elaine Jin),台湾著名演员。曾多次入围和获得香港电影金像奖和台湾电影金马奖的最佳女配角,被香港和台湾电影界称为最好演技的最佳女配角,更被获封为“配角天后”。原是歌手出身,1973年赴香港从影,成名作是吕奇导演的《女人面面观》。2007年到香港无线电视拍剧,首部参演的处境剧是《同事三分亲》。2009年3月起成为香港无线电视代理人合约艺员,2010年约满离开无线电视。

  苏施黄(SoSzeWong,1955年2月17日-),原名刘高琮,不少人叫她 阿苏。苏施黄有时被误写为苏丝黄,大概是因为大众与她无关的一套1960年的电影《苏丝黄的世界》所混淆。她是一名基督徒,香港DJ、电视节目主持人、饮食节目主持人。 苏施黄是一位同性恋者,现与在《同事三分亲》里饰演掌门人的中年女演员金燕玲为伴。日常以中性/男性打扮为主,言行亦甚粗豪嚣张,男人婆一名,曾在节目大谈变性手术,谈得十分露骨。主持节目豪放热情,但她却能以“恶人”本色成名,受到香港观众欢迎。主持节目时,常和工作人员打成一片,其大方豁达的个性,有男人婆之味。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