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彭丽媛套装及提包均为国产 服装股飙升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8-18 19:09:2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彭丽媛套装及提包均为国产
彭丽媛套装及提包均为国产
 

  国产服装品牌在国家领导人此次外访中大放异彩,让A股服装类上市公司获益匪浅。周一开盘后,整个服装股表现活跃,大杨创世大幅高开并立即封死涨停。A股首家高端女装上市公司朗姿股份午盘封死涨停。

  不过,现代快报记者昨日致电上市公司大杨创世,询问国家主席习近平所穿服装是否是公司品牌,大杨创世工作人员表示,“我们服装有很多家分店,我们并不知道顾客信息,主席所穿服装是否来自我们的品牌也不确定。”

  南京游资炒作,有机构逢高卖出

  据昨日龙虎榜显示,炒作大杨创世的前几大席位全部是游资。其中南京“游资俱乐部”的后起之秀——东海证券南京长江路营业部位居买入第一席位,买入了将近800万元的筹码,另外4大买入席位也都是江浙沪及深圳游资。

  而朗姿股份的第一大买入席位则是一家机构,买入筹码为1800多万元。而在卖出席位上,第二第三大席位上也都是机构,机构抛售的朗姿股份筹码远远超过买入筹码。

  有服装行业分析师表示:“整个服装行业依然存在较大的去库存压力,所以炒作此类股票应该谨慎。”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