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男人们请注意 美女爱上偷情的5大诱因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8-18 02:24:0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美女爱上偷情的5大诱因
美女爱上偷情的5大诱因

  对性的好奇

  由于现在网络上充斥着大量的性的知识,往往诱惑着年轻的小朋友们,使她们刚刚萌芽的心,对性产生了很大好奇心,再加上网上众多热心的色狼们,这类小妹妹很容易就钻进了色狼们的口中,成为一夜情的牺牲品。因为网络使不同年龄的人都在一起,不想承认自己的幼稚往往成为小朋友们的致命伤。在失身后,也许她还不明白发生了什么……由于处于一个叛逆的年龄,所以她们总是有一种无所畏惧的心理来追求刺激和好玩,却给自己带来一身的伤。

  太孤独

  当漫漫的长夜,身边无人陪伴的时候,心理的孤寂,往往是很过单身女性一夜情的原因。其实对性的需要并不大,只是想找个人陪陪自己,和自己度过漫长的夜。一夜情是对温暖的向往和对孤独的恐惧的一种填补。这类女生一般观念开放,思想先进……充满对浪漫情怀的渴求。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