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吴启华老婆是谁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8-17 23:36: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吴启华老婆是谁
吴启华老婆是谁

  石洋子,即石扬子,香港艺人吴启华的老婆,吉林长春人,1985年2月16日出生。 继张玉宁、谢晖、黄豆豆后,《家庭演播室》第四次举行电视婚礼。新人吴启华、石洋子当着所有电视观众的面,将这一段老夫少妻的爱情进行到底。

  据报道,吴启华1991年曾与泰国富家女Varintra结婚,但婚姻仅维持5年便玩完。吴启华最为人知的一段恋情便是和内地女演员金巧巧拍拖。2004年吴启华在内地拍摄电视剧《上海侠医传奇》时结识长春女孩石洋子

  2006年11月,石洋子前往《舞林大会》现场为吴启华加油,在主持人的逼迫和撮合下,吴启华现场向石洋子求婚,石洋子感动应允。提及往事,吴启华说:“我本来是想带石洋子到外国一个比较浪漫、漂亮的地方,准备好戒指再求婚的,没想到节目中便有机会。”石洋子则笑着表示,吴启华是那种不太喜形于色的人,当着电视观众的面求婚有点迫不得已。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