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丈夫撞见妻子车内偷情 街头怒打奸夫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8-14 10:20:5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时间:前晚近10时

  地点:市区六灌路

  律师:第三者应受谴责,但男子的行为已触犯法律

  前晚将近10时,在市区六灌路,一名男子疑因目睹自己的妻子与其他男子在车上亲昵,一气之下对那名男子和"老婆"一顿暴揍,并将车窗砸破,男子头破血流逃离现场。尽管围观群众纷纷痛斥那名"男小三",但律师表示,这名丈夫打人砸车虽然事出有因,但这一行为实际上已经触犯法律,并非最好的解决方式。

  前晚10时30分左右,记者赶到六灌路时,一辆白色小车停在路边,车窗玻璃已全部被打破,驾驶室内坐椅被放倒,后排座位上有一个包,车旁还散落着一双拖鞋。

  目击者周先生打开用手机拍下的视频向记者介绍说,当时一名身穿蓝色上衣的男子一到车旁便拿起附近垃圾箱边的一个啤酒瓶砸向车前挡风玻璃。"那个人应该是车内女子的老公,看到老婆正和车内的男子亲昵。"周先生说,蓝衣男子的这一砸,把车内两人都吓坏了,坐在副驾驶室的女子立刻起身拉了拉衣服。

  而此时,车内的黄衣男子打开了车门,蓝衣男子顺势钻进车内,揪住黄衣男子的衣领就打,并把车内的包扔出。女子要去捡包,被蓝衣男子挥臂打倒在地。"她的头磕在地上,足足过了5分钟才在路过市民搀扶下起身。"周先生说。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两名男子在车外推搡起来,一开始疑似"小三"的黄衣男子并未还手,后来推了蓝衣男子几下。蓝衣男子则一边推黄衣男子,一边用闽南话说着什么。"说那个男的玩他老婆,玩了一年了。"周先生解释说。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车内偷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