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章子怡6天瘦3斤 疑嫁汪峰带女儿很辛苦

来源: 妆点网 2016-09-17 15:15:44

  导读:昨日,章子怡微博晒出一张照片,称自己6天瘦了3斤,网友们是纷纷好奇为什么会如此暴瘦,有网友怀疑是不是6月嫁给汪峰后,带女儿很是辛苦所致,但是章子怡本人透露是工作导致,看来,章子怡是事业家庭都要兼顾的女强人。

zhangziy.jpg

章子怡近照

  风尚娱乐9月17日讯 9月16日章子怡通 过微博晒出一张自己的照片,照片中她手拿笔记本疑似坐在车中,身穿一件白色T恤,搭配牛仔裤显得青春亮丽。一副帅气的墨镜更是引网友直呼:“好帅!”章子 怡在配文中写到:“六天看了12部电影,瘦了三斤二两。评审结果已经出炉,9.18号公布!喜欢这张工作照,笔记本上写满了感受,珍藏起来永远的纪念!祝 福朋友们阖家团圆,中秋快乐!”粉丝纷纷留言称:“女神和我们是有时差啊,而且真的是又瘦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