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马蓉爆料七重疑点打脸 出轨被捉奸视频再疯传

来源: 新浪网 2016-08-18 09:49:15

  导读:王宝强马蓉的离婚战已经持续了好几天。事件热度任然喧嚣尘上,目前网友一遍倒心疼宝宝而纷纷谴责那对偷情的男女。昨日马蓉爆料各种王宝强出轨证据进行反击。内容一点重重被证实打脸自己,马蓉出轨被捉奸视频再疯传。

马蓉出轨照片.jpg

    新浪娱乐讯 王宝强[微博]离婚事件连续发酵三天,故事越来越“抓马”,一丢丢新的爆料也牵动千万吃瓜路人的心。16日下午,据称是女方身边知情人的爆料者接受某媒体访问,称婚内出轨的不是马蓉而是王宝强,并给出了其与“刘姓女子”的合照及微信聊天拍屏等“证据”,此外,该知情人还力证马蓉与宋喆的清白:“马蓉本人表示与宋喆并没有不正当关系。”于此同时,马蓉身边知情人质疑王宝强打同情牌,称他并非身无分文,个人账号中有一笔190万的现金,并提供一张转账截图。然而这么多的“证据”却没有一个实锤,小浪经过分析整理和独家打探,找出了三大类七重疑点和“打脸”项:

    疑点一:微信拍屏BUG多

    ①拍屏时间与马蓉方知情者口述有逻辑矛盾

    这位马蓉身边的知情人称,“8月9日是七夕情人节,马蓉和孩子们在圣地亚哥动物园游玩,王宝强却给小女友发情人节红包。”并提供双方微信聊天的拍屏以证所述内容。

    但是今年七夕是8月9日,从对方所提供微信聊天记录的拍屏显示时间看,这个翻拍应该发生于8月10日,但是这位知情者却在采访中称,“马蓉感到十分突然,由于孩子放暑假,马蓉一直带孩子在国外,直到8月11日才独自带两个孩子回京并打车回家。王宝强并没有去机场接他们。12日晚,王宝强一夜未归。最终,14日凌晨,王宝强方面突然发出离婚声明,直指马蓉出轨。”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