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林心如承认怀孕三个月 最新大肚照片曝光孕相十足

来源: 新浪娱乐 2016-08-05 13:58:48

  导读:近日,在台北归宁宴上,林心如大方承认怀孕,大谈孕事,而据知情人士称,林心如已怀孕三个月,随后也有网友曝光了林心如最新怀孕大肚照片,从照片看,林心如身着牛仔背带裤,小腹微隆,孕相十足。

林心如承认怀孕.jpg

  林心如承认怀孕三个月 最新大肚照片曝光孕相十足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5日 据台湾媒体8月4日报道,林心如前晚在台北举行归宁宴,尽管有身孕,她仍体力十足,送客至晚间约11点,再前往After party续摊,玩到凌晨1点左右才散场,或许因“怀孕秘密”已被蔡依林抢先破梗,她在Party上大方聊孕事,据在场人士表示,林心如透露现在差不多怀孕3个月,明年春天升格当妈妈。

  林心如沉浸在甜蜜的喜悦中,精神相当好,归宁宴后换下粉色礼服,改穿宽松连身短裤搭平底鞋,现身After party,老公霍建华可能需要醒酒时间,晚了一些才来合体,他已把领结拿掉,气氛很轻松。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