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鞠婧祎问鼎SNH48年度人气王 搭档宋仲基拍广告

来源: 凤凰网 2016-08-01 17:55:26

  女子偶像团体SNH48第三届偶像年度人气总决选演唱会在上海落幕,最终鞠婧炜为本届偶像年度人气王。鞠婧炜一路成长,造型百变。除最新电视剧《九州天空城》外,还与国民老公宋仲基携手腾讯拍广告。

鞠婧炜.jpg

   女子偶像团体SNH48第三届偶像年度人气总决选演唱会在上海落幕,粉丝们用投票的方式选出了本届SNH48人气成员阵容,最终鞠婧祎以230752.7票问鼎本届偶像年度人气总决选人气王,摘得桂冠,紧随其后的是李艺彤和黄婷婷,分别以169971.4票、130258.3票位列第二、三名。

  总选举现场,SNH48成员以清新又性感的靓丽形象登台,同时SNH48翻唱的《小苹果》+《Gentleman》被堪称最新神曲。在将近四小时的演唱后,鞠婧祎终于在第三次总选中获得第一,头戴王冠乘坐带有翅膀的宝座升向会场高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