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霍启刚为何情迷郭晶晶 两人交往曾被质疑门不当户不对

来源: 中国网 2016-07-28 14:14:01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郭晶晶自从嫁给霍启刚后,两人就过着公主王子般的生活,很多人不解身为豪门公子哥的霍启刚为何情迷郭晶晶,毕竟论样貌郭晶晶并不算非常漂亮,两人当初交往时还曾被质疑门不当户不对。

44.jpg

霍启刚为何情迷郭晶晶 两人交往曾被质疑门不当户不对

    No 3 郭晶晶百年一遇“旺夫相”?

    虽然坐拥中国体坛一等一美人的名号,但放到美女如云的香港,难道就没有演员模特名门闺秀比得过郭晶晶? 其实不然,与其说霍家看中她从相貌,不如说看中她的面相,只因为她是“百年一遇”的旺夫+贵妇相,有这种面相的女人,说白了就是:谁娶了谁大富大贵、福相学中讲究根据的面部可以分为三个部分,称之为上、中、下三停。从上到下分别执掌少中老年运程,同时又分别主不同命数。“上停”高、长而丰隆,方而广阔的话,主社会地位高。“中停”隆而有肉的话,主富而寿。“下停”圆满、端正而厚重的话,一生有福气。

    郭晶晶上停中有一双桃花眼且宽额头,是典型的“妻凭夫贵相”,一双桃花眼特别招异性的怜爱。命犯桃花,但从已经与霍启刚稳定几乎四年的感情与在运动场上波澜不惊的她已经收起年少心性,理智的对待感情。

    中停则是霍家钦点为未来儿媳的主要原因,好的面相要求鼻梁一定要高,但整个鼻子给人的感觉还是小巧秀挺的,并不生硬突兀,即俗称的“伏羲鼻”--颧高鼻直多钱花 大贵不可言。加上两颧高兼有肉,更能享夫福,整个面相组合在一起就是绝对的旺夫相。女性以鼻为夫星,亦即代表丈夫,鼻梁高直又长的女性,代表其夫多为专业人士,有一定的社会地位,大把钱任你使,在结束运动生涯以后,归宿不会差,至少不用自己奔波在名利场上,做个幸福少奶奶。而且郭晶晶也旺子,她的孩子今后一定会有大的出息!

    郭晶晶只有下停稍微薄弱,下巴较上中两庭短,不是长而兜起,总体是金水混合的杂格,所以55岁以后,方品人生冷暖。

 

    关于《霍启刚为何情迷郭晶晶 两人交往曾被质疑门不当户不对》相关视频,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