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刘雪婧整容前后照曝光 个人资料被扒家庭背景令人咋舌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7-26 15:29:13

  导读:近日,中国新歌声学员刘雪婧因不俗的唱功及高颜值遭到网友扒皮,个人资料及整容前后照片被扒出。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曝料,刘雪婧系富二代,爸爸身份很神秘,家庭背景令人咋舌。

QQ截图20160726152201.jpg

  刘雪婧整容前后照曝光 个人资料被扒家庭背景令人咋舌

  网易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 上周《中国新歌声》学员中颜值高唱功佳的刘雪婧,被汪峰收入麾下,超高人气的她很快遭网友扒皮,不少人指出她变化巨大疑似整容,还有人直接质疑:“这不是霍尊的女朋友么?”

  来自深圳的刘雪婧,演唱了一曲朋克风的《就是现在》,爆发力十足嗨爆全场,导师们纷纷向她抛出橄榄枝,就连汪峰也向她抛起了媚眼。然而选秀节目中人气高的女孩,通常会遭扒皮,有很多网友发评论表示,“一看就很作!”作为参加过选秀节目的回锅肉,网友找出了她以前的视频,对比后质疑她曾经整容。从对比照片来看,刘雪婧五官变化不大,但早期的她脸盘更大,身材也偏胖,被网友调侃是“土肥圆”。

  在2012年参加选秀时,刘雪婧与霍尊传出绯闻,因为两人年龄相近,志趣相投,成为了亲密的好友,还组成了respect尊婧组合,并且毫不避讳地勾肩搭背,他们共同出席生日会,霍尊为刘雪婧生日献歌,在霍尊参加亚洲区比赛时,刘雪婧则赶去看望,一起携手唱《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在美国巡演,微博也是互动频繁。连高晓松都在节目里公开调侃他们,刘雪婧的妈妈也认同,表示可以交往,不过二人从未公开承认过关系,也有人指出霍尊的女友另有其人,令这段关系更加扑朔迷离。直到霍尊因为《中国好歌曲》而走红,刘雪婧去伯克利进修,两人似乎渐行渐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