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陈伟霆赴韩遭围堵 张大佛爷机场卖萌圈粉无数

来源: 新浪网 2016-07-22 14:59:59

  导读:近日,人气男神陈伟霆赴韩遭围堵,一下飞机韩国粉丝便蜂拥而上现场非常壮观。面对异国的热情粉丝,陈伟霆现场还说了几句韩语,不过这港普式的韩语确定有人听得懂吗?

144fbbe3ae8640e8bec961b3870f5a25.jpg

    刚在京成功举办巡演发布会的“人气男神”陈伟霆,马不停蹄的又赶到了韩国,为最新的巡回演唱会主题曲《PLAN W》(W 企划)进行MV拍摄工作。据悉此次歌曲单是制作费就达到7位数字,陈伟霆本人透露:“为了令巡回演唱会能够达到导演和自己心目中的要求,MV制作成本只会投入更高。至于发布日期,大家拭目以待。”

    韩国的粉丝在接到陈伟霆到韩的消息后,一早于机场守候,而陈伟霆刚一下机粉丝们便蜂拥而上,尖叫欢呼声不断!早于2015年,陈伟霆担纲演出的电视剧《少年四大名捕》同年在韩国播出后便风靡一时,更于同年作为唯一一位中国歌手受邀出席于韩国釜山举行的亚洲音乐节。作为影视歌三栖的全能男神,陈伟霆凭借俊朗的外貌以及出众的才华,收获了一大批韩粉。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