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刘烨谢娜分手原因再曝猛料 红了以后谁也看不上谁

来源: 新浪网 2016-07-21 16:32:51

   导读:刘烨谢娜的那段估计是翻不了篇了,两人分手原因也是一直在炒。刘烨当时在《花样爷爷》称:一个女人比你红以后说要走你根本没脸留,而如果她没我红要分手我绝对不放手!而这句话却被谢娜理解为:刘烨红了就不要她了,还回应:我杰哥再红都不会抛弃我。后来还出书专门写了那一烨,炒作太瞎了!双方的粉丝也都互相瞧不上眼。

刘烨和谢娜.jpg

刘烨谢娜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 近日再次传来谢娜怀孕的消息,谢娜与刘烨的往事在此引起网友关注,有传言称谢娜结婚刘烨哭了。那么谢娜结婚刘烨为何哭?当初谢娜刘烨为什么分手呢? 实际上,所谓的“谢娜结婚刘烨为何哭”,其实早已分手的两人并没有什么瓜葛,而痛苦之说是指刘烨与安娜结婚前一晚刘烨把自己关起来哭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