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霍启刚为何情迷郭晶晶 揭秘背后不为人知的内幕

来源: 搜狐 2016-07-20 10:10:54

   导读:跳水皇后郭晶晶自从嫁入豪门以后,生活不仅富足甜蜜,跟霍启刚的感情也越来越好,很多人都好奇在美女如云的香港,身为富家公子的霍启刚为何情迷郭晶晶?

2.jpg

霍启刚为何情迷郭晶晶 揭秘背后不为人知的内幕

    No 1 霍家声誉重于泰山

    霍启刚向来风流,难得情迷郭晶晶。承认郭晶晶的准媳妇地位,好让霍启刚收心,也能挽救霍家第三代濒临瓦解的公众形象。

    古谚有云:富不过三代。创业难,守业更难。在亚洲,家族企业的接棒模式还是留给子女,毕竟血统是改不了的。同样,对接班人的培养就成为困扰霍家这种豪门的心病,如何妥善处理家族企业接班,不仅是父母更是一种对财富负责的态度。虽然霍家目前状况良好,但人们对直接从家族内部寻找接班人这种模式仍报有怀疑的目光。

    霍启刚02年于牛津大学经济系毕业返港后曾于高盛证劵担任分析师,半年后和朋友自资开设企业顾问公司,为在中国市场有潜力的中小企业提供顾问服务。不过,霍启刚见报最多的还是他的感情生活。自01年与拍拖两年的“翻版朱玲玲”吕庆欣分手后,多次被狗仔队发现与不同女伴出现,被称“新一代少女杀手”。弟弟霍启山在与章子怡交往恋爱同时,更不忘与前女友徐子淇私会,而当时徐子淇已经有男友李家诚。那边是叔叔霍震寰的长子、18岁的霍启中从英国学业未成,却因私藏大麻而被机场扣留。这边是三弟霍启人与堂弟堂妹霍启中霍咏诗结伴泡夜店,霍咏诗更是卷入“艳照门”,将霍家颜面丢失殆尽。

    但自从与郭晶晶确立关系后,霍启刚就与过去的生活画上句号。尤其自从祖父霍英东去世后,为继承祖父推动体育运动的遗志,减少去夜店,发奋工作,并当上霍英东集团副总。还以高票当选广州番禺区青联副主席,为霍家重新树立积极向上的榜样。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